close

奇幻經典拍新劇情報】大家安~Jake重感冒, 今天練習春酒表演項目時, 喉嚨一股痰...超想吐在老闆臉上ww(無誤) 好了不開玩笑, 大家知道《沙娜拉之劍》這部奇幻新影集嗎? 七年級以前的台灣奇幻創作者大概都聽說《奇幻文學寫作的十堂課》這本教學書吧? 作者就是沙娜拉之劍/ 沙娜拉傳奇的作者Terry Brooks啦!!

Jake: 我一直想問妳喔, 我們聯名網誌上面標題的《沙藍諾之風》, 是什麼意思?
小夏: 是我以前中二時期寫的中二奇幻小說wwwww
Jake: 啊不就好棒棒!!! 所以應該是神作~^__^
小夏: ……別這樣 w我最近沒有得獎www請不要趁機酸我~
Jake: 所以沙藍諾之風是沙娜拉之劍的低仿?
小夏: ……也不是@@
Jake: 同人??
小夏: ……是原創!!!
Jake: 對不起我錯惹, 是妳以前作品《海神之箏》的世界觀出處吧?
小夏: 嗚QQ 原來你有看~~
Jake: 我只有看標題^__^
小夏: ……我還是很感動^^
Jake: 看來妳寫稿寫到燒腦了, 辛苦了~

值得一提的是, 沙藍諾...不, 沙娜拉之劍這次是由MTV購入版權(非常大驚) 因為MTV在本魯印象中比較擅長經營燈紅酒綠的青少年時裝劇, 而這部也主打帥哥美女路線, 卻沒有因此灌水, 竟然還由原作者Terry Brooks擔任執行製作人(猛~~) 目前已經釋出幾集, 大家歡迎看看~~

然後據悉小夏去年有將沙藍諾之風的故事提交給出版社, 簽約了也過稿了(竟然ww ), 等出版後會在此稟告~~本魯也會認真看過後, 加以鞭之ww~

http://ming2262.pixnet.net/…/33922282-%E6%B2%99%E5%A8%9C%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藍諾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