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神之箏Special開場單元:萊塔與克蕾雅的番宣Time】

by Julie/小夏,寫於2011/07/10

這篇其實是新寫的序啦,歡迎大家輕鬆讀讀:D 我們請了海神之箏的兩位主角來上節目跟大家介紹一下內容與他們想說的話。

萊塔:19歲的健壯少男,故鄉是沙藍諾西方的琴奎里格平原,少年時期跟著恩師兼第二任養父伊吉斯來到沙藍諾定居。萊塔的第一任養父是個有名的狼族將領,已經死於對抗歌頓王朝的戰爭。


 

克蕾雅:15歲的嬌小短髮少女,和萊塔同是沙藍諾之風的男女主角兼青梅竹馬,還是五歲小女孩時就跟著伊吉斯來到沙藍諾定居,曾經是鷹族公主。但鷹族與狼族皆已經在多年前被西方的歌頓王朝殲滅。


 


 

克蕾雅:大家好!我是沙藍諾之風的女主角克蕾雅,也是作者Julie用她還是高一生的雛型寫出來的角色~這十年來Julie一直長大變成輕熟女了,只有我還是小少女(燦笑),不過她會用她的觀點繼續寫出我的故事喔。「沙藍諾之風」是Julie在15歲時寫的第一部作品,但老實說…她一開始把沙藍諾之風寫得實在很糟(遮臉)。

萊塔不過還是有一票很棒的朋友兼讀者陪著Julie,才讓她想要繼續讓自己變強、把故事寫下去。喔,忘記跟大家介紹了,我是萊塔,這個名字是老師幫我取的,大家可以叫我萊就好,請多指教喔。還記得我還是小男孩的時候,讀者夜魂針對我的武術給julie很中肯的建議,我萊塔可是銘記在心!(笑)

 

克蕾雅:(驚)萊,你今天怎麼這麼親切!


萊塔:當然要親切啊!(大燦笑)我們今天不是以男女主角的身份來推薦這部「海神之箏」嗎?(刻意燦笑)

克蕾雅:你好積極……

萊塔:因為「海神之箏」是Julie近年來寫過少數與沙藍諾之風相關的作品啊,而且她讓我當主角,我可是心存感謝啊!我個人也是滿喜歡這部作品的,改編自我萊塔本人的真人真事。


克蕾雅:裡面有好多哭戲,累慘我了!哈哈,雖說這篇兩萬多字的海神之箏是Julie2008年的作品,不過也是她在經過三年的沈澱之後,寫出來的作品。我自己是覺得裡面矯情的地方好多(苦笑),不過,比起2004年的「沙藍諾之風」,julie的文筆有進步一點點啦。

萊塔:不過請大家壓力不要太大,這絕對不是悲劇,只是原作者想要試著用新的自己,去重新和「沙藍諾之風」裡面的我們對話。

 

克蕾雅:萊,你今天這麼認真我好不習慣。

萊塔:
開玩笑,我可是當家男主角,我不認真這戲就垮了誰要看!喂,現在妳乾脆訪問我嘛!

 

克蕾雅:這很怪耶……你那麼希望別人訪問你嗎?

萊塔:當然啊,我為了這部海神之箏可是做了好多累死人的重量訓練,還要在戲中被當作罪犯對待,你看我都瘦了!(大聲)總之,公主殿下,快點訪問我啦!

 

克蕾雅:好啦好啦!你真的很愛現,可是……我不知道要問你什麼啊?


萊塔:你可以問問「海神之箏」是怎麼樣的一個故事啊?(眨眼)

 

克蕾雅:那,請問這位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海神之箏是怎麼樣的一個故事呢?(認真)

萊塔:咳……

 

克蕾雅:現在才清喉嚨會不會太慢!


萊塔:妳很煩!(瞪)等一下下節目妳就知道了!妳怎麼一點女主角的自覺都沒有呢?「海神之箏」可是我們挑大樑的戲啊!

 

克蕾雅:你是要繼續怪我,還是介紹海神之箏啊?


萊塔:攝影師請把剛剛那段剪掉啊,不好意思。總之我想說,海神之箏是一個描述所謂「沙藍諾夢」的故事,當年我們的沙藍諾就跟黑水溝時代的台灣、還有美國一樣,是所有被歌頓王朝迫害的人的夢土。

 

克蕾雅:能夠在沙藍諾長大,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我們就像你們愛台灣一樣,愛著沙藍諾喔!(少女嬌笑)


萊塔:對,就是關於一種很複雜的「愛」的故事。因為我這個人啊,有很多心結啦,包含我自己的身世也比較複雜一點,從小就不知道自己的親爹是誰,所以……這部海神之箏也會探討到我自己的一些故事。

 

克蕾雅:說得我又心疼了啦……

萊塔:不會啦!都過去了喔!(陽光笑)總之,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海神之箏的我很煩!XD

 

克蕾雅:雖然可能有點煩XD,但其實萊塔是Julie超喜歡的角色,她寫完這個故事真的很開心的說。


萊塔:(害羞)所以……我覺得,在海神之箏裡面,或許可以看到很多人的成長,連作者的文筆也有一點點進步,哈我這是在替她謙虛啦!

 

克蕾雅:我也有成長喔!(挺胸)

萊塔:(尷尬)靠我現在超不習慣的!這樣可以了嗎?導播!(笑)好,那就希望大家可以輕鬆地看看「海神之箏」,當作殺殺時間。如果你們有什麼建議的話也歡迎告訴我們。

克蕾雅:真的要特別謝謝大家,希望以後我們還有機會演出各式各樣的「沙藍諾之風」故事!!^_________^

 

 

 「海神之箏」正文第一回(共六回):http://windfromsr.pixnet.net/blog/post/27158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藍諾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